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三重菲律賓語言學校-IELTS雅思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三重菲律賓語言學校-IELTS雅思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竹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新北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臺南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三重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彰化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北菲律賓遊學托福專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我們是一個較為任性的家庭,特別是在兒子的教育問題上,感性多于理性——因為我們踐行的“快樂教育”總與“不要輸在起跑線上”的大環境格格不入。但兒子一入初中,我們全家立刻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尷尬。 初中報到的那一天,兒子特別高興,說自己的新學校是如何的好:不用穿校服,作業不多,各種社團活動特別豐富……兒子豪情萬丈地說:“我們學校還沒有游戲社團,我準備去開創一個游戲社團!” 但我卻通過各種途徑收集到了一個“慘絕人寰”的消息:兒子的同學們在小學階段學過奧數的約有95%,也就是說我家的娃和另兩個娃共同構成了他們班上那占絕對少數的5%。與此同時,兒子也通過小學同學QQ群打聽到其他初中的情況,基本上做作業都會做到晚上10點以后,但他卻是在學校課間就把作業完成了。這種環境的劇烈變化和周圍的反差讓我們極度不適應。 更讓我們焦慮的是其他學校每周都有測驗,家長的手機APP上都會立即看到孩子在班上和年級的動態排名,而我們的兒子,就連期中考試我們也只是知成績而不知排名。不僅是我們家比較著急,其他家長們在微信群里也都比較著急,而學校的解釋是“只告訴學生分數段,不作排名”。 作為素質教育的堅定支持者,我們十分贊成學校的做法,但又十分糾結。現在的學習不都是為著三年后的中考和六年后的高考嗎? “減負”是熱詞,“快樂教育”是熱詞,但更熱的一個詞是“劇場效應”——大家坐著看戲挺好的,但前排的已經站起來了,后排的不站起來就什么都看不見,站著挺累,但誰都不會坐下。 這樣的糾結讓我們感到無力和沮喪。看著兒子中不溜丟的成績,看著一次次被成績所挫敗而漸漸失去光彩的兒子,我們不得不和他一起商議,是不是也報個補習班試試? “家有初中狗,交流全靠吼”,兒子去上補習班,千般抱怨,臨行前轉身扔給我們硬邦邦的一句話:“不管長大了會怎樣,我都會感激你們小學時沒有讓我上‘興趣班'!” 或許這是孩子青春期的宣戰告白,躺槍的父母哪怕心中萬般委屈,也只能默默承受。 看著兒子氣沖沖的離去,看著他的房間亂如狗窩,恍如回到了30年前,也是一個少年在用青春期的憤怒宣告著自己的成長。 那時我的父母站在前面,為我一路前行抵擋風雨,如今他們漸漸步履蹣跚,不得不退到旁邊看著我和妻繼續向前。而我和他們的心思居然如此相似:都希望能為后面的兒子多抵擋一陣,讓他在幸福的人生道路上多前進無憂無慮的那么幾步。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簡短唯美的浪漫文案 一、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二、想要把所有經歷畫成畫,寫成歌,當我見到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告訴他,這就是我走過的路,窗外水管在開花,椅子在異鄉,樹葉有翅膀。 三、總以為,這愛可以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卻不知是那么的不堪一擊。 四、要趕在所有人之前,奔向你心愛的人。 五、其實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畢竟感情是互補的,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 六、總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人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從頭冷到腳。 七、你說“我愛你”可你忘記了說“逗你玩的”。 八、愛情只許兩兩相對,我們卻能三人同行,丟掉時光荏苒,風雨飄搖! 九、當一個人活得有趣,其實這個人就活得通透了。有趣的不一定能成就多大的事業,但他能成就快樂的生活。生活有了質感和喜感,其實才是真正的強者,一朵花開就能燦爛,一陣清風也會憧憬,生活才有喜感,幸福指數才會越高。 十、生命很短暫,別把那些重要的話憋著,會沒有時間說的。在你停下來的時候,不要忘了忘記別人還在后面奔跑,在你放棄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早安~ 十一、一切皆可以變,唯有我們的理想不能變;一切都可以長,唯有我們的傲氣不可以長;一切都可以老,唯有我們年輕的心不能老;一切都可以退,唯有我們前進的腳步不能退。失去的我們不妨讓其失去,因為它可讓我們少些惆悵;得到的我們不妨少些滿足,因為它可讓我們多些清醒。 十二、世道變壞,都是從小人狂歡開始的。 十三、打開幸福之門有四把鑰匙: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愛,行中有善。早安! 十四、躲在某一個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個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處也站在去路的讓我那么掛念的人。 十五、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懂得隱忍,懂得原諒,讓自己在寬容中強大。 十六、做事三原則:用勇氣改變可以改變的事情,用胸懷接受不能改變的事情,用智慧分辨兩者的不同。 十七、你發如雪紛飛了眼淚,我的等待蒼老了誰。 十八、永遠都不要炫耀自己,你以為的亮點,弄不好只是別人的起點。盲目自大夸耀自己,往往只會丟人現眼;與其花心思往臉上貼金,不如沉下心來積攢底氣。 十九、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二十、如若喜愛,請真心相待如若不愛,請區別對待別讓謊言笑看我的等待別讓蜚言粉碎我的期待。 有關愛情浪漫的文案 一、心亂了,你的世界就亂了,煩惱就會接連不斷;心安了,一切都會順利,快樂就左右相伴。一心不亂,萬事安然,你把心量修大了,你的福報就大了。 二、如果夫妻之間因為生活價值觀的問題不能走在一起,那叫道不同不相為謀;但如果因為衣食住行而不能走在一起,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不夠愛。 三、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討厭自己,我是那么驕傲的一個人,為你卸掉所有鎧甲,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卻發現風里只剩我自己,明知道有些愛碰不得,卻又舍不得。 四、互相陪伴了一段路,才明白只有知根知底、還聊得來的人,才能走到身邊、才能聚到一起。有人來自然就有人走,留下的都是看到你的全部、依然愿意留在你身邊的人。愛情友情都一樣: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久處不厭才是真情。 五、暗戀是一場盛大的孤獨,你無數次悲歡離合的獨角戲,都是因為那個人。今天他跟別人多說了幾句話,你就痛下決心不要喜歡他了,明天他多看了你一眼,你又雀躍著決定再等一等。無數次妄想他的擁抱,得到的卻永遠都是背影。 六、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但有相伴到老的兩顆心。沒有什么比錯過更遺憾,也沒有什么比愛過更美好。去愛一個人,認真就好,別太計較。 七、終于到了這一天,我不想再愛你了,那些被耗盡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來了,不是我不堅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對你的那種感覺,我會記在心里,再也不提及。 八、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只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你,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九、所有你曾經哭過的事,多少年之后,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然后罵自己一句:當初真的好傻,其實人生沒有那么多的煩惱,時間會解決一切,好好愛自己。 十、任何事情,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晚,晚的是你從來都不敢開始,祇要開始了一切都簡單了,不怕你不會就怕你不做,一切贏在行動。 十一、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想念吧,也許有一天,你再也不會如此想念他了。到了那一天,你會想念曾經那么想念一個人的滋味。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愛吧,也讓他知道你是如此愛他。也許有一天,當你長大了,受過太多的傷,失望太多,思慮也多了,你再也不會那么熾烈地愛一個人。——張小嫻 十二、你不是鉆石卻光芒萬丈,你不是太陽卻溫暖我心。 十三、一個人若要完全理解另一個人,大概必須有過類似的處境,受過類似的痛苦,或者有過類似的覺醒體驗,而這是很罕見的。 十四、人生本過客,何必千千結,我們的青春總是在不經意間逝去,時間真如流水,不停歇地流去,不可以拾取也不會為你停滯不前。人生也是如此的,失去了就是不會再來,青春年少不會重回。 十五、有時候我昨天遇到一個人,感覺他非常有意思,印象深刻,但后來就再也碰不上了,人生就是這樣。 十六、如果沒有盲目的期待,就不會有失望。如果能了解一切都是無常,就不會攀緣執著;如果不攀緣執著,就不會患得患失,也才能真正完完全全地活著。 十七、歷經風雨,才能看透人心真假;患難與共,才能領悟感情冷暖。虛情留不住,真心總會在。一份情,因為真誠而存在;一顆心,因為疼惜而從未走開。心甘情愿吃虧的人,終究吃不了虧。能吃虧的人,人緣必然好,人緣好的人機會自然多,人的一生能抓住一兩次關鍵機會,足矣! 十八、管理好你的情緒,讓心情舒暢,讓人生優雅。心態決定情緒,情緒決定心情,心情決定心境,心境決定生活。心態好,一切安好。好心態,一半在性格,一半在涵養。性格怎樣,看你和什么人在一塊;涵養如何,看你怎樣要求自己。打造好心態,管理好情緒,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淡然自在,從容優雅,幸福常在。 浪漫唯美的文案 一、只因你回眸一笑,便百媚了我的夢,點燃了我愛你的火焰。 二、當塵世煙火慢慢沉寂;當指尖浮華逐漸消散,你依舊如此牽著我的手,歲月老了,情還在,原來我生命中最美的時光,是從遇到你的那一刻開始。 三、喜歡一個人,便努力追求,用心廝守,換一場天長地久。而喜歡一個季節,只需邂逅,不必死守。 四、等我們穿完情侶裝,我想成為你的肩膀。為你遮風,為你擋雨,給你筑溫柔的夢鄉。 五、我愿寵你,寵你的幸福。我愿把你寵壞,若沒寵夠,又怎敢獨自蒼老。 六、為了記住你的笑容,我拼命按下心中的快門。 七、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八、你在我就心安,不戀前塵心傷,不問明日何從,但愿今朝伴君前,且行且惜,溫暖相依。 九、全身心都能感受到無微不至的思念。這就是愛,不因時光流轉,不因歲月變遷而消逝。 十、等你是我心甘情愿的守候,等你是我安放心靈的歸宿,等你是我重燃生命的希望! 十一、我愿寵你,對你今生我勿參與,而在我的世界,聚你三千寵愛于一生!等待下個來世,與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十二、十指握緊,跟著著我走,我一刻都不會松手,看著我的眼睛。我手指的方向就是我們的明天,我們的未來,這不是承若,也不是誓言,而是一種期盼和寄托,我會用這一生帶著你走過五十個春夏秋冬,直到白發人老,或許到那天你還會記起我曾用深情的雙眼對著你說過三個字:我愛你。 十三、有你真好,道路的坎坷就會顯得渺小,謝謝你的分擔,讓我大步向前不在孤單。 十四、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十五、你曾經說過,我是你心里的寶,你會細心呵護,怕我受一點點的傷害,你想永遠看到我的笑臉,撅嘴的樣子不可愛。 十六、輕輕淺淺的日子,散發著恬淡的香,那是時光沉淀的馨香。一直認為,最長久的幸福,是來自平淡的日子。 十七、我愛你,往后余生是你,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十八、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多少人間煙火,在細細碎碎的時光里靜靜氤氳;多少滄桑坎坷,在身手相牽的歲月中遠去。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跨越茫茫星海 只為與你相見 夢清晨第一個離開 夜色蒼白思念 心碎的瞬間 被肆無忌憚的嘲笑 帶著微弱的安全感 獨自去闖 情獄烈焰 也許;凱旋而還 也許;身殞命斷 星河前的山川 便是愛的冢魘 夜色如水 甚懼思念 那一條星河 擁抱著夢入睡安眠 我的思念隔著千百光年 肆虐了“海都”心的容顏 原來 他那顆鐵如金石的心 也曾因“念” 淚下潸然 >>>更多美文:自己寫的詩

武漢的冬天越來越冷,QQ上不斷地閃爍著天冷多加衣之類的信息,記憶游走,好像往年的這一天都有你陪在我身邊,對我噓寒問暖。 今年的武漢越發的冷,可你的QQ頭像似乎在那次暗淡之后便再也沒有亮過。有人說時間可以斷絕一切,包括你所在意的,你所愛過的。 上次匆匆回到校園,在你的教學樓下站了很久,也許緣分就是這樣的奇妙,你想要的沒有來過,你所期待的從來沒有出現過,看著匆匆行走的人群,面熟的不少,面生的不少,可記憶中的那張臉卻始終沒有出現。 前幾天QQ動態上看到你更新了內容,伴隨著一個陌生男孩的笑臉,附文是“一個人久了總有些寂寞,愿這次遇上對的人”,不知為何看到這里我突然笑了,捂著嘴,久久沒有出聲,可我感覺的到,淚水正順著臉頰緩緩流下。 沒愛過一個人就不知道何為傷,沒放下一段感情就不知道何為痛。原本想愛的人,終就駛向了不同的方向。沒有憂傷,沒有感慨,時間久了,傷也就逐漸抹平了。 幾天前和朋友吃飯時還無意中聊到,高中三年,就這樣一直單著嗎?我想了很久,說再看吧,起碼現在的我還是會想她。也許現在想找的人已不是因為緣分,因為性格,因為擁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只是想找尋她的影子,哪怕只有一點,哪怕只有一瞬間。 也許和一個人呆久了,兩個人的習慣也就漸漸靠近了,行為,動作,也許一切的一切都是相似的。你的一顰一笑早已刻在了心中,無法忘記。 失去的永遠回不來,傷害的無再法更改。唯有祝愿你未來的路,遇到對的人,愛的人,不再受傷害。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EE15GKJW2WCWPO4JM245


中壢菲律賓TOEIC多益專業語言學校三重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高雄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
新北菲律賓淡季遊學 》透過菲律賓成人遊學,讓英語能力飛速進步台南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如何在菲律賓成人遊學中突破英語瓶頸?台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幫助你快速提升外語能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8ep6e 的頭像
    s88ep6e

    林姵君的評價心得

    s88ep6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