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新北新莊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習不再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新北新莊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習不再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新北新莊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習不再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新北新莊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習不再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北新莊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習不再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北新莊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習不再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新北新莊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習不再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新北蘆洲菲律賓遊學學生心得和評價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高雄菲律賓遊學推薦語言學校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南永康菲律賓遊學學校選擇指南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南菲律賓遊學推薦語言學校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新北樹林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中午一點,我是被一聲緊似一聲的鬧鐘鈴音從床上拖起來的。揉著惺忪睡眼,下樓,出電梯,步行穿過小區去上班時,突然聽到布谷鳥的鳴叫:“快快布谷!快快布谷!”我的精神為之一振,午睡后的慵懶和困頓盡消,沒想到在濟南城市一隅,竟然還能聽到家鄉陜南那種熟悉而親切的鳥鳴! 在家鄉農村,布谷鳥就是布谷鳥,至于別名子規和杜鵑啼血的傳說,那是酸腐秀才們茶余飯后編造出來的故事。通常,陜南的三四月份就能聽到布谷鳥叫了,到了麥收、稻子插秧的時候,它鳴叫的頻率也就到了“大忙季節”,一聲接一聲,一聲比一聲響亮悅耳,四五十分鐘內不停歇,像是吹響了農事的沖鋒號,又像是大喊著“加油……加油”的拉拉隊,所以父輩們又私下里稱它為秧雀兒、麥鳥兒。它不僅是季節的信使,而且是村民勞動時的伙伴、農話時的知音,見證耕田播種,與鄉村共渡春夏。小時候,我和一幫頑皮的伙伴,常常一聽到布谷鳥聲,就立馬擺開架勢,站在逼仄的土坯院子里或并不平坦的田間地頭,手掌握成喇叭狀,嘴里發出高亢的“快快布谷!快收快割”,與鳥一唱一和,像是山歌對唱,十來分鐘下來,鳥聲愈清,而我的嗓子卻干澀沙啞得快滴出血來。與它賽喉,每次均以失敗告終,父親則大笑著罵我一句:悶慫! 于我,于村人,布谷鳥的鳴聲是歡快的、真摯的,不像傳說中的那樣,凄凄切切、哀婉悲惻。 前些年,村里有位提籠架鳥的雅士,不知從哪里學會了誘捕畫眉、云雀、柳鶯的招數:下套設陷阱,食誘加色誘。他并不使用媒鳥,我見他捕畫眉時,是把一個微型藍牙音箱隱藏在樹枝或草叢里,用手機播放畫眉發情時鳴叫的錄音,不一會兒,便有同類尋聲而來,上下騰挪之際,一不小心,就被暗處的透明絲線給套住了腿腳或翅膀。雖然他捕鳥僅只做養殖馴化,從不出售和殺生。但也是不可為的。 近山識鳥音,在我們這一帶,他算是個真正的“鳥人了”。他說布谷鳥機警,比較膽怯,喜獨處,低調不肆張揚,隱士般蔽于茂密的樹葉間,甘愿做農事大舞台后面的樂手。在他眼里,布谷鳥就是報春鳥、吉祥鳥、幸福鳥,有布谷鳥叫就有收獲的希望,所以他從不對它下套布網。 山里的鳥兒千般萬種,叫不上名字的多于叫的上名字的,不認識的多于認識的。我在山鄉生活了數十年,對布谷鳥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總覺得它發出的聲音是一種和諧的情懷,是對土地的熱戀,是對勞動的歌唱! 近年來大量農民進城,人退草生,麥地無麥,稻田無稻,村里剩下來的人大多數又外出務工,村舍大半關門落鎖,按說山村已是鳥兒的天下了,可恰恰相反,現在卻很少聽到有布谷鳥鳴叫。 我所寄居的小區圍墻之外,是一大片在建中的高新區,上下班時,數百名建筑工人頭頂上的黃色安全帽匯成油菜花的海,無序的步伐,沒有規則的隊形,移動的人群遠遠看去平平仄仄、金浪翻涌!土地是地,工地也是地,昔日他們在土地里種莊稼,現在他們在工地上種樓群…… 不惜歌者苦,但悲知音稀。難道布谷鳥難忍“失業”之苦也隨農民工進城了? “快快布谷!快快布谷!” 一聲、兩聲、三聲、四聲,我側耳細聽,鳥聲是從小區綠化帶婆娑的枝葉間傳出來的,七八聲之后戛然而止,聲音里有幾分羞怯,沒有在鄉下那么隨性舒展、毫無拘束。 現在時令是四月末 谷雨剛過,后疫情期,也是復工期。在他鄉濟南,我們還沒有摘下口罩。復工,復一片煙火,是啊,此時若不爭分奪秒地“布谷”,到了金秋時節,怎么面對鐮刀? 提起打工這個字眼,有人可能會自然聯想到背井離鄉,其實并不盡然。離鄉,也有天高任鳥飛的愜意。如今,家鄉的高新企業、社區工廠已雨后春筍般建了起來,是遠行還是在家門口就業,完全取決于自己的選擇。 上班途中,在城市小區里聽到布谷鳥鳴后,讓我迫切地想做一件事,那就是打電話問問在家鄉社區工廠上班的朋友,問她們工廠附近是不是也有布谷鳥在叫?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人生有涯學無涯,中年奮發,鉆研人生新難題:究竟要,如何與霾共舞? 亦難亦不難,視若無睹就是了。人到中年,早已百毒不侵,霾算老幾?如此一通透,人生境界就軒朗了,darling你覺得呢? 之一,濃霾天氣,約友出奔,去蘇州博物館,瞻仰仇英畫展。吳門四家,今年輪到仇英,三十幾幅畫作調自全世界,實在精貴無比。統共只給你看四十來天,藏而不露的勁頭,真真萬惡,亦真真吊胃口。 蘇博尺寸十分迷你,稱博物館,相當牽強,恕我直言,多少是寒酸的,想想這座古城的悠遠深邃,想想此地的一貫富庶,是要令人興長嘆的。 進去瞻仰仇英,一寸一寸,嘆為觀止。看完一半,找個角落靜靜心思,獨個兒扶著眼鏡,差點掉下眼淚來。仇英的高古,蒼秀,靜悄悄地氣吞山河,讓我啞然。如此絕世高手,當年,不過是豪族家里養著的一枚畫工罷了,竟有如此胸襟懷抱,實在是,無法言說。最令我靈魂飄舉,是仇英畫中的靜謐,那種曠古的靜,中國人的清潔精神,角角落落的婉轉精致,散淡,遠逸,飄禪,一一都在里面了。于聲嘶力竭的喧囂日子里,糊涂久了,一眼望見仇英這樣的空靜,我的四肢百骸都酥軟了。 看完出來,已過午后兩點,偌大的蘇州城,竟沒有像樣安寧的午飯吃,兵荒馬亂的,于街角朱鴻興吃一碗粗糲的燜蹄面。低頭抬頭,一恍惚,darling,已是五百年的前世今生。 之二,朋姐姐自巴黎來,于寒冷重霾的天氣里,我們奮不顧身地,攜手去喜馬拉雅看敦煌展覽。八個復制洞窟,是敦煌精挑細選,極品中的極品,聽起來十分的令人銷魂。一腔熱情奔了去,卻是失望得比較厲害。復制洞窟里,光線黯淡得,是不打算給你看的意思,比真洞窟還陰森更上一層樓。倒是允許用手電照著觀看,難為朋姐姐辛苦,一路舉著手機電筒,亦就是在臂力所及的范圍內,看個大致意思。而荒謬的是,容膝之地的洞窟內,無數手機電筒射出光芒,照得壁上的畫兒,猙獰的意思都濃郁了。即便如此敗興,轉到最后一窟,元代的觀音洞窟,我還是靈魂出了竅,滿壁的觀音,線條精秀軟膩到無法可想。而詭異的是,這些東西,亦是出自無名畫工之手。 除了八個復制窟,展覽中還有很大部分的敦煌歷史,被盜,開發,保護,等等,居然統統是模糊圖片加文字解說,粗壯得,跟八個美輪美奐的復制窟,完全是兩個世紀的展覽手法。更費解的是,展出的好多臨摹作品,包括常書鴻這樣的大家,都不標識臨摹于何年何月,真真匪夷所思。 與霾共舞,如此兩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祝女朋友生日文案高級 1、在你生日來臨之際,我愿攬下整個星空,把美夢送給你;留下隨風飛舞的雪花,把美麗送給你;裁下一縷陽光,把溫暖送給你;留住時光的腳步,把最美的這一刻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走近你才知道喜歡你是快樂的事;了解你才知道擁有你是幸福的事;愛上你才知道愛情是甜蜜的事;抱著你才知道珍惜你是這一生應該做的事!親愛的生日快樂! 3、玫瑰和露水跳起一段恰恰舞,晶瑩的旋律就用真誠陪你歌舞,幸福和快樂牽起雙手加油,呼喊和鼓勵就用熒光棒該給你鼓舞,小不點,生日快樂! 4、我親愛的,雖然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但是我對您的思念卻沒有因此而絲毫減分,祝親愛的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5、黨的生日,愿你官職日日高升,鈔票日日增生,愛情日日溫升,健康日日強生,快樂日日可生,煩惱日日絕生。祝你七一升起新的希望! 6、哥問妹喜歡什么花?妹羞答答道我喜歡兩種花。哥問哪兩種?我送你!妹小聲說有錢花,隨便花。哥傻傻的說你真美。妹嫵媚的說:我哪美。哥深情的說想得美。哈哈,生日快樂! 7、胖墩墩的樣子,靈活的身段。傻呼呼的性格,人見人愛。吃嘛嘛好的口味,倒頭就睡。憨態可掬的笑容,心靈放輕松。今天是你出生的日子,豬你生日快了。 8、我要送你一朵春天的杜鵑,在迎風的季節里開遍山野,那牽連的枝節是我的思念,我愿為你獻上最真的祝愿,愿你幸福無邊。 9、生日到,不管你是戀愛上崗的,還是失戀下崗的,不管你是移情別戀轉行的,還是失戀單身待業的,不管你是失戀再談再就業的,都祝你愛情甜甜蜜蜜! 10、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愿你生日快樂! 11、你是我心中的信仰,你是我天空的繁星,你是我思緒的靈感,你是我生命的圖騰,你是我春天的祈禱,你是我冬天的珍藏,親愛的,生日快樂。 12、最美麗的日子,最可愛的你,最完美的禮物,最快樂的相遇,最精彩的做自己,最幸福的全給你,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生日快樂。 13、如果我是糖你就是水,甜甜蜜蜜在一起;如果你是腳我就是鞋,深情相擁不分離;如果我是唇,你就是齒,生生世世永相依。生日到了,給你加點糖,擦擦鞋,祝你永遠快樂啊! 14、風柔柔的吹動著我的發絲,葉輕輕的飄蕩在你的身旁。望著藍藍的天空,坐在青青的草地,那么溫馨那么和諧。好想讓這時刻停止,讓我們幸福在一起一輩子!祝你生日快樂! 15、去年這一天和你在一起很快樂,因為那天是你生日。今天雖沒有和你在再一起,仍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6、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樂園,過去的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你生日快樂!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我們彼此取暖。 17、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8、寧靜的夜晚,燭光閃閃;歡樂的場面,蛋糕甜甜;不變的思念,永恒的祝愿,祝福你幸福到永遠;祝你生日快樂! 19、愛,就是在一座叫緣分的橋上相遇,喝一碗叫相思的湯,擁一顆叫不變的心,過一種叫簡單的生活,然后彼此牽手,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親愛的,生日快樂! 20、希望以后的日子里 眼里是陽光 笑里是坦蕩 祝自己生日快樂 21、親愛的:晚上好!夜晚祝你生日快樂!愿你我的愛如月光一樣清麗溫柔、純潔無比!我把自己的一生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永遠相伴,共度陽光與風雨!我愛你! 22、讓日出的光芒把你所有的日子披上霞光,讓月亮的柔情把你所有的夢想插上翅膀,讓蠟燭的吟唱把你所有的快樂點燃。祝生日快樂,好運連連! 23、手機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于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每個時刻,兩顆心都將在這里得到充分的表達:親愛的,生日快樂! 24、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復的青春,生日快樂! 25、豬,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消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加食欲,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哦! 26、輕輕一聲祝愿,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7、紅酒的禮物,要用燭光打開才浪漫,幸福的禮物,要用開心打開才快樂,生日的禮物,要用祝福打開才甜蜜,親愛的,生日快樂。 28、今天你最大,美女給獻花;出門遭圍觀,疑是姜子牙;帥得沒了邊,舉頭望天涯;誰與你爭鋒,神仙不饒他。祝你生日快樂! 29、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 30、輕輕捎給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語,濃濃情誼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永遠伴隨著你我,祝你生日快樂 女朋友過生日的文案 1、今天你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送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你偷偷準備了一份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2、愛一個人,就是讓一個完全不懂得愛的人深刻領悟到愛與被愛的含義。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奔馳,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親愛的,生日快樂! 3、愛,就是在一座叫緣分的橋上相遇,喝一碗叫相思的湯,擁一顆叫不變的心,過一種叫簡單的生活,然后彼此牽手,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親愛的,生日快樂! 4、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注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祝你春節快樂。你想我嗎?我好想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5、我的祝福是那么的真,我的思念是那么的深,這些都因為你這個人,都因為今天這個時辰,送你最動情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6、一聲聲親切的問候,表達我懷念的心聲;一串串長長的祝福,表達我深厚的情誼。在這美好的時光,獻上我一片癡情:祝你生日快樂! 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能為你做的是有限的,可我對你的祝福是無限的,現在我想對你說: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永遠都想把最快樂的都給你! 8、正如玫瑰逗人喜愛,愿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9、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親愛的,生日快樂! 10、我不用甜言蜜語,我沒有貴重禮物,我沒有驚人的舉動,我只有誠心誠意地為你送上一份關懷,簡單的跟你說句:生日快樂! 11、心常常試圖于記憶里復制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復制一個完全的你,然后對你說,生日快樂! 12、生日快樂!送你香噴噴的蟹子大餐:蔥+快樂+白糖+友誼+干辣椒+祝福+雞精+我=生日蟹子,呵呵,慢慢享用! 13、心經常試圖于記憶里復制你的笑臉今日它索性想復制一個完整的你,然后對你說,生日快樂! 14、生日快樂,快開可樂。吃你蛋糕,送你啥呢?買件禮物,感覺太貴。送朵鮮花,花錢更多。免費KISS,意下如何?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15、祝福直奔生日主題,牽掛是彼此的銀行賬號,祝福是解開心結密碼,快樂是你的空白支票,關愛是我最真的簽名,你的生日,再署上最完美的日期。生日快樂!。 16、祝福應乘早,你我任蕭遙,生活多煩惱,日月輪次倒,快意上云霄,樂音寄紙鷂。 17、愿你是清新的海風,鼓起白色的船帆;愿你是堅固的大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風破浪,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聰明上進!生日快樂! 18、多年來始終感覺時間越來越短,因為與你的相遇讓我感覺到無比幸福。生日到了,我們之間有一份美景如畫的愛情,我會每天給你送達祝福。生日快樂! 19、走過漫漫的歲月,細數片片的回憶,請記得我,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新的一歲里,愿你平安快樂,美夢成真! 20、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我要愛你——-;昨天,今天,明天,我要愛你——-;黑天,白天,我要愛你——-;給我生命的每一天,愛你到永遠!520,——-愛你亙古不變! 21、別讓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別讓平淡的生活磨蝕了你的快樂,別讓成長的煩惱偷走了你的幸福。送出我的祝福,美麗你的心情:生日快樂! 22、落葉你眼前飄揚,帶著秋日的微黃,帶著山野的馨香,帶著云天的寄托,帶著盛夏的夢想,帶著歸途的欣暢,輕輕捎你一份安詳:涼秋,記得加件衣裳。親愛的,生日快樂! 23、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愿您青春長駐,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4、甜蜜的愛情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幸福的生活里,注入了平凡的點滴。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要陪你度過以后的每一個生日! 25、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愿快樂擁抱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26、愿我的思念如花蕾,此刻綻放大自然的艷美;愿我的祝福如月光,此時遍灑人世間的吉祥;真誠祝福你生日快樂! 27、如果我是一個大官,我會送你9999多玫瑰;如果我是一個富豪,我會送你999多玫瑰;如果我是一個公務員,我會送你99多玫瑰;如果我是一個白領,我會送你9多玫瑰;可是,我現在一無所有,只有一毛錢,于是我發了一條短信給你,上面寫著:生日快樂。 28、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2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30、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于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給女朋友過生日文案高級 1、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并祝你生日快樂! 2、校園里滿園春色百花齊放,祖國的每一朵花朵在這里快樂的成長著,是您給了我們光與熱,是您用美的雨露滋潤著我們的花瓣,是您讓我們如花般鮮艷。祖國的每朵鮮花在此向您敬禮! 3、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親愛的,愿你在生日這個日子里,快樂幸福!一天都有了心情,晚上有好夢!你就是我一生的牽掛,祝福你! 4、唱起愛的歌謠,甜蜜的柔情涌在心頭;跳起愛的舞蹈,激動的腳步無法控制;許下愛的承諾,一生一世也不會改變。520我愛你,愛你一萬年! 5、用閃閃的蠟燭拼成你的心愿,讓他們在你生日這天全部實現,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你的祝愿。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6、一碗長壽面伴心煮下,盛起纏纏綿綿,牽牽掛掛;祝福的酒樽盈著月光溢灑,重逢的面容,映在皎潔夜下,在燭火吹熄的瞬間,許下一生的夢想!祝生日快樂! 7、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溫馨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8、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掛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9、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0、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11、置信戀愛或少有永世,但每一次都值得顧惜,置信不是你讓我受了危險,而是不曾給自己時機去了解,生日快樂! 12、知冷知熱的,是心;相守相望的,是眼;不離不棄的,是情;一生一世的,是愛。生日,愛,來來去去情不滅,愿你快樂每個季節,甜蜜每一天。 13、生活奔波無止無盡,正是如此,我們就要時常放下手頭的工具,為生活加加油,為生活打打氣,生日,帶著你的愛人,去訴說浪漫的往事,回憶美好的過去! 14、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15、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6、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寶貝!生日快樂! 17、一生開始的大祝福,一路匆匆的小祝福,每次點燃蠟燭的新祝福,每次吹滅蠟燭的老祝福,生日快樂,你要永遠幸福。 18、飛花傳真情,纖云送好運,挽一縷經過的風,把深深的祝福裹其中,送到你身邊。快樂若是長久時,又豈在年年今朝。生日快樂! 19、想把天上的星星摘給你,想把海底的珍珠撈給你,想把春天的花朵采給你,想把清晨的雨露送給你,想把最浪漫的祝福發給你:生日快樂! 20、千份情萬份情,每天祝你好心情;千顆心萬顆心,每刻給你我真心;千種愛萬種愛,此生只能把你愛;千段緣萬段緣,此生有你就是緣!生日快樂! 21、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掛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愿,每逢今日送身邊,祝愿: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 22、用甜蜜鑄就心心相印,用快樂描畫幸福前景,用幸福向往未來人生,用美好形容你我戀情,在這炎炎的季節里,擁有你的愛,我很開心!親愛的,生日快樂! 23、好想碾碎在一起的快樂,讓甜蜜延續幾個世紀;好想點亮在一起的歡喜,讓幸福的光芒照亮來生的尋覓。親愛的,520我愛你,就這么愛著真好! 24、一朵鮮花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一束鮮花代表一段狂熱沖動的愛情,一團鮮花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 25、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26、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平安、健康做原料,用我的關心、熱心、癡心、做包裝,委托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愿你生日最快樂! 27、去年這一天和你在一起很快樂,因為那天是你生日。今天雖沒有和你在再一起,仍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8、青青河畔草,郁郁園中柳。盈盈樓上你,皎皎當戶前。娥娥紅粉妝,纖纖出素手。今此佳節日,相思閣兩地。我愿做東坡,祝你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29、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增添了一道色彩,而你是最美麗的那一筆,祝你生日快樂,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30、祝福是一朵美麗的鮮花,盛開在溫馨浪漫的天空下,只為裝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生日增添一片繁華,是快樂的步調,是幸運的萌芽,祝生日之際笑容開花!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博大與無私的天地,角斗和相互掠奪 烽火彌漫,傷痕累累著春秋 真實觸摸著風起云涌, 都在陽光的深處 打開了那一扇扇緊閉的 窗門血雨腥風 激情就在光中流傳的謊言 真理,詮釋著靈魂的獨白 還有靈魂的歌唱, 靈魂的交媾,花開花落, 誠心失意許多美妙的慶典 成為了黎明前的漆黑 光景,在斑駁的石頭上 讓我大聲地說道, 山雨欲來風滿樓 嶄新了每一個黎明的景象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ALL11515PA115EDVSD

 


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行前準備清單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進步從這裡開始台南永康菲律賓遊學一個月費用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能力在遊學中飛躍

arrow
arrow

    s88ep6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